close

螢幕快照 2015-11-25 上午3.45.36.png 

不經不覺在台北開了AYO Shop快要一年了 在台北開店感覺很不同

新人事 新環境 新氣氛 一切也很不同

由一開始 一切也戰戰兢兢 因本身開店已經要顧慮的東西已經不少

而且你在一個完全不熟悉的環境

可能連找一塊木板也變得困難 因你完全不知道在那裡可以買到

當然最簡單就去Ikea 但有時你想找特別一點就要花更多時間

但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 真的 只要你肯開口 總有人會幫你


就像我這一次 最感謝的當然是優比啦 有她才可以令這個店成功 她付出一定是最多

另外的一定是我們房東 他已經不單是我的房東 也是我的好球友

他絕對是義氣仔女 只要我們店裡發生任何大少問題 他一定會幫忙 所以優也稱他為小叮噹

還有當然是我的會計 即是我的姊啦 還有成龍哥 小康 無限大 子洋等 

大家也很支持和幫忙我


可惜的是 這一課又快上完了 因為我們要轉戰網路上 

不得不承認 現在已經是網路大趨勢 大家一天會花多少時間Shopping

會花多少時間在滑手機 相信簡單說到這點 答案就已經出來了


從小我媽常我和說 你做什麼也好 不一定有回報 但得到的是學習機會

你上課也需要付出學費 但學到的全在你身體裡面 不會浪費了

而且如果你賺到少少錢 你已經沒有白費了


今年年底我們的實體店會暫告一段落 但我們的品牌不會停下來 會有更多Item和Project進行

而到這一刻我們也來個大優惠


2015跨年前AYO年度 {{感謝祭}} 來啦!
絕對是可遇不可求!
最多到 🎉🎉🎉五折優惠🎉🎉🎉

🔴優惠從11月25號至12月25號止
AYO品牌系列產品 
購買''二件''商品-八折優惠  
購買''三件商品''-七折優惠  
購買''四件商品''-六折優惠  
🗣購買第五件以上-全數為五折優惠!📢
🔴Blogic、LAbeL A Tee、Yuzuki、Blackness、Goots商品全面八折優惠

🔴AYO網路平台也將同步做促銷!
但會以確認訂購及匯款成功者為優先&AYO店實品數量為做主

為了AYO的顧客們舉辦『AYO 感謝祭』來做為答謝🙇🏻!另外也因AYO實體店面今年底租約期滿!明年起也將以網路平台繼續為大家服務!在此向所有的朋友們、顧客們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離聖誕節的日子剩下滿滿的一個月!
給自己一份最豐富的🎄聖誕節、🎋新年禮物吧!請大家告訴大家!

備註:
🔺此優惠消費不會有會員購買累積點
🔺AYO x Blackness 聯名款眼鏡 為AYO品牌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plato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